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江西新余袁河医院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19-11-20点击:

新余市座落在江西省的中西部,是一座人杰地灵、环境优美的开放包容性城市。新余袁河医院位于这座美丽城市生态新城中心,环境优美,交通便利,是一所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康复养老、空中急救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三级综合民营医院,是新余市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。

2020年岗位需求表

职位分类

拟录人数

科室岗位

学历要求

其他

福利

临床

100

消化内科、神经内科、呼吸内科、心血管内科、肿瘤内科、急诊科、肾内科、内分泌、风湿免疫科、儿内科、新生儿科、普外科、儿外科、神经外科、乳腺、心胸外科、泌尿外科、口腔科、眼科、耳鼻喉科、妇产科、骨科、麻醉科、中医科、疼痛康复科、整形美容科、重症医学科

本科及以上,(取得执业证可放宽);影像技术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。

研究生及取得上岗证的可优先聘用

一、高于区域内同级别公立医院和同级别民营医院薪酬。

二、享受五险一金。

三、报销外地本科及以上应聘人员来医院面试签约的往返车票,面试期间的食宿由医院统一安排。

医技

60

医学影像、影像技术、核医学、肿瘤放疗、超声

药剂、检验

60

药学、中药、医学检验

全日制大专及以上

护理

200

护理、助产

简历投递邮箱:xyyhyy2019@163.com人事科联系电话:19907909566张女士